Snaprey

Thanks♡/

🐾【newt与Thomas Sangster互换梗】

cp: [演员]Dylan&Thomas   [角色]Thomas&Newt

设定:迷宫3拍摄时期,场景按照电影顺序拍,时间为刚刚拍摄完newt死亡。

注:为了区分文章中桑总名字用了sangster

Chapter 1  

        newt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不知所措。

  猛的拉起袖子,干净的皮肤露了出来。他抹了一把脸,不少红色的液体被蹭去。没有伤口也没有气味。

  不是血……

  怎么会。他现在完完全全是感染后的模样,身体却没有任何的不适感。

  病毒消失了。

  这不可能。一个念头首先跳出来,自己一定是死了,这是梦。

  死人怎么会做梦……

  环顾四周,他似乎是处在一个临时搭建的简易的休息室,光线很暗,他没有注意到角落里的身影。

  “Thomas,洗好了吗?”

  突兀的声音在耳边炸裂,newt抬头看向声音的来源,是一个长头发的女人,黑眼睛。他回忆着,不记得自己认识她。他下意识去拿身上的武器,却发现什么也没有。

  “噢……最好快些,准备收工了,你还没有卸妆。”她开始收拾桌子上的东西,没有注意到newt的小动作。

  newt愣在原地。

  对方没有敌意地说着另他费解的话。而且她似乎在叫自己Thomas?问题像无数的虫子涌入他的大脑,但他并没有时间搞清楚其中任何一个。

  “Thomas,没想到你比我还慢……”Dylan抱着换下的衣服走进来。

  “给我吧……过会直接去化妆间,有人在等着给你们卸妆呢。”女助理抱着大小包出去了。

  “我刚从那边过来。”Dylan看向newt,耸耸肩,“难得今天拍的这么快。”

  今晚的戏份大部分是是Thomas和newt的镜头,几乎都是一条过。两人感情完全到位以至于拍完最后一条后Dylan的眼泪还在眼眶里打转。

sangster只好拍着他的肩,带着一脸“狂客”妆容开玩笑安慰他,“好了哥们……别再这样秀演技了。我会被你感动得复活的。”

  “hi?怎么了?”Dylan看见他一脸茫然的站着,浑身都是“血迹”。newt突然抱住他。

  这下轮到Dylan一脸无措了,一切发生的太快他甚至来不及躲开。“OMG老兄,你在干什么,我刚刚换的衣服!”

  “Thomas……”他颤抖着靠上Dylan的肩膀上,Dylan对于面前人快速转换的情绪似乎要开始表演感到十分震惊。

  “我没想到还能……”newt声音呜咽着,松开手,他突然剧烈地咳嗽起来,似乎是被血浆呛到了。察觉到不对后,Dylan立刻扶着他坐到地上,递了一瓶水,“先漱干净嘴里的。”他有些好笑地拍着newt的背,“怎么了,要再来一条哭戏?”

  newt盯着地上发红的漱口水,不语。

  “Thomas?”Dylan叫道。

  他猛的抬头,正对上Dylan有些紧张的表情,“哪里不舒服?我去叫人……”

  newt摇摇头,“……你刚才叫我什么?”

  Dylan看了他一会,挑眉道,“Tommy?”

  “这一点都不好笑,Thomas。”newt缓缓站起来,双眼发红地瞪着他,“我为什么还活着?”

  “what?”
  

  “发生什么了……其他人呢?你为什么穿成这样?这是什么地方?”newt按着Dylan的双肩几乎吼道。

  newt松开他,别过头,泪水汹涌。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他又见到了Thomas。这一切再告诉着他一个不可置信的事实,他还活着。

  “wicked…一直都是。”Dylan严肃道,“wicked is good!我们要拯救世界。”

  newt安静了,没再发出声音,只是一直看着Dylan,眼泪无声流着。

  “嘿……”Dylan举着投降的姿势从地上起来,“我承认,如果在开玩笑的话那绝对是你赢了,我再也不笑你高冷了okay?”

  难以想象刚才自己在拍完后控制不住眼泪哗哗时是桑斯特在安慰他。那家伙满嘴是道具血还一直在笑。他性格没那么活泼,除了导演要求的必要的感情戏,他可从没见sangster有什么多愁善感的一面。

  “你再这样我真的慌了……”Dylan笑着说道。newt抬头,眉头紧皱,“什么意思?”

  “呃……如果你一定要问的话,我正沉浸在重新见到你的巨大喜悦之中,小心脏简直承受不了。”Dylan说着做了个抹眼泪的动作。

  “minho他们呢?”

  “他们去给你拿治病的药了。”Dylan突然想起自己新换的衣服,低头一看已经是红漆漆一片。

  他抬头看newt,后者好像从开始就在紧张。

  会不会……玩笑开得有点过了?他飞快思考着sangster的表现,怎么说,现在这种感觉真是比任何时候都像那个活生生的“newt”。

 
  “好了别闹了,先把脸洗干净。”Dylan似乎要笑岔气了,几分钟内他多次见识到了sangster深藏不露的“高端”演技,“片场外面还有粉丝等着,你该不是要这么出去跟他们打招呼吧?”

  “别开玩笑了。”

  察觉到面前人笑个没完,newt觉得一阵怒火。他居然觉得好笑?突然出现在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,根本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还有一个跟Thomas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却说着毫无边际的胡话。

  “你到底是谁?”

  他站起来,一把将没有防备的Dylan抵到了墙边,“说啊!”

  似曾相识的画面在他脑子里闪过,Dylan一阵发懵地看着面前人,“Dylan.”他觉得这个回答很傻并且没有新意,“你在搞什么……”

  
  
  没等Dylan说完,女助理推开了门。

  
  “等一下!他还没处理好这些。”Dylan说着揽过newt,指了指他身上脸上大片的红色液体,“你懂的,刚领完饭盒他有点兴奋。而且有点小意外,我可能要再换件里衣……”

  
  “……你们整理好先出来吧,过会有记者去旅馆采访。”

  “噢我的天……好的知道了。”Dylan还记得在南非拍摄时记者们在旅馆跟自己,sangster和ki hong聊到深夜,为了避免继续尴尬的话题三人不停地喝水,没想到那此采访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,他几乎是在全程憋尿。
  
  
  “对了,媒体应该已经在旅馆房间外等着了,过会基本上问一些感受之类的问题,具体的等会我把问题拿过来。就是你们都答过挺多次的那些,按之前的说就好。”助理走出休息室,关门前又催促了一次。
  
  他转头,Dylan…他在心里重复这个名字。明明有着相同的面容,声音,却和Thomas是完全不一样的。
  
  
  newt仰面靠在沙发上,他已经不想再思考任何破事了。
  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rps有点慌,溜了~

评论(9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