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aprey

Thanks♡/

TIME WILL TELL

cp:Newt &Thomas

  
Chapter  1

  
[正如我们一再向我们每一个受试者所教

导的那样,wicked is good.]

  
  
  "别骗我!"男孩猛的将他按在墙上。梦中的画面越发清晰,他看见男孩愤怒的面容下根根跳跃的暗青色血管。

  "拿着它……我叫你拿着它!"

  "...please...Tommy...please..."残缺的话语和锋利的匕首交缠着,正对着男孩起伏的胸口。这一次,Thomas开始大叫,不断挣扎着,可画面中的自己无动于衷。

  黑色的血液爬过无数人的尸体,向四处蔓延。

  他记得newt倒下时,最后的表情。

  他在笑。

  那是几乎用尽全力的一个微笑。
  
  当第二个黎明到来,世界依然宁静。海鸥飞越过大片的沙滩,停在悬崖的尽头,那里有无数巍峨的石山。炊烟从木屋中飘出,散漫地游荡在草地上。这一切几乎就是他想象中天堂的模样。闭上眼,脑海中仍是林地空间的生活。那段挥之不去的光阴里,有少年们在光下耀眼的汗水和笑容,每一个人都那么拼命地活着。

  海水静静地拍打着礁石,细风轻抚着他的脸颊。Thomas像昨天一样坐在岸边。他困惑地揉着头发,不时用力敲打着脑袋。好像有一个声音一直重复着,放下吧放下吧放下吧……

  不知道是第几次,他对着无边的大海哭出声来。

  Thomas紧紧攥着脖子上的吊坠。

  
  他记得自己发疯般从笼子里跑出来时,每个人看向他的表情。他记得自己成为行者时,发自内心的高兴。他记得第一次看到newt时,那双似曾相识的眼睛。

  他也记得自己在wicked所做的。

  在wicked有足够的资金启动最终计划时,他们一直在“学校”学习着生存的必要技能。newt是他的第一个朋友。

  Thomas很快被带走了,他记得一个女人温柔地对他说,孩子,你是最特别的一个,我们最终选择了你。

  选择他来成为“Thomas”。

  Thomas第一次去了档案室,性别,家属,年龄,甚至每个人的性格都被详细记载。但那里没有自己的档案。

  他默默接受了自己的新身份。第一批,第二批……越来越多的孩子被抹去记忆,送入迷宫。他记不清自己日夜盯着屏幕,记录他们生活的一点一滴时是什么样的心情。那时,Teresa在他身边,握着他的手——那种焦虑的神情浮现在女孩的脸上。Tom,我们别无选择......我相信这一切是好的……

  直到有一天,他又见到了newt。
  Thomas清楚地记得那个男孩的眼神,那种凌厉与尖锐,似乎能刺破他的心脏。隔着厚厚的玻璃,他说道,"我很抱歉……"他想继续说下去,可newt闭上了眼。

  newt

  a5号

  非免疫者

  "胶体"

  Thomas简短地输入备份记录。

  
  
  
  
  “嘿,菜鸟!”

  Thomas回头,不出意外看到minho亲切的笑容。他张了张口,觉得嘴唇有些干裂,才意识到已经是中午。

  Minho在他身边坐下来,注意到他手中握着的东西。

  “……其实那名字不错。”

  “什么?”

  “菜鸟。”

  “老兄,你开玩笑的水平还是那么烂。”minho耸耸肩, “要不要来帮忙掰玉米?”

  Thomas看着他,想要说些什么,minho突然按住了他的肩膀。

  “做点别的事情,你不能每天都在想这些破事。newt肯定不希望看到你这样,不是吗?”

  Thomas叹了口气,看向海平面,“我记得我在wicked做的一切。但是……脑子里就像少了些更重要的东西。”

  “……如果一开始我不反抗wicked呢?我可以救所有人。”

  空气静默了片刻,海风微弱的气息沿岸飘来。

  “就算你是解药也救不了所有人。”

 
  “我记得newt当时……minho,他自杀的时候,我就在旁边看着。你能明白吗?那时候我觉得一切都错了。”
  
 
 “听着,那些是你的想法,而且那些不是你的错。我只知道没有你我们走不到这一步,我们甚至都不会闯出迷宫。” minho使劲拍了他一把,“至少有这么多人活下来了。”

 
  
 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 ——

 
 

  
 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